某天

BB說:媽媽我覺得當班長好好喔~可以管大家

媽媽說:你喜歡管大家,那是有點難的工作喔!

BB說:不是啦~如果我當班長的話,那我講話就沒有人可以管我了

再某天

BB說:媽媽我的好朋友是模範生耶~我也好想跟他一樣當模範生

媽媽說:那你覺得當模範生有什麼條件?

BB說:應該是要很乖的小朋友

媽媽說:那你覺得上課一直講話可以當模範生嗎?還是你要忍住上課不講話了?

BB說:上課不講話,我應該沒辦法

 

綜上所述,BB似乎非常愛上課講話

問他講了什麼,他回答說各式各樣

而且加強解釋說沒有每次都被老師發現

所以一禮拜只有二到三次會被沒收獎卡

 

媽媽我雖然不解一個小一生到底有什麼話可以每天聊

不過到目前為止老師還沒寫聯絡簿註明注意講話問題

大概是BB上課愛講話沒有打擾到老師同學吧?

希望如此~~

2012-10-30 18.20.46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chiu1115 的頭像
    momochiu1115

    小小兵的新家

    momochi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