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現在每天上課的目標就是成功拉單桿

單桿一共有七輪,最好的成績是完成六輪

差一點點,加油!!

DSC04306 

9.3(一)

五點四十分左右到學校接BB,全班正在遊戲場踢足球

「今天第一次上日文課,有唱50音的歌唷~」

「50音有哪些?媽媽你一定會吧!」

媽媽我也試著一起背,結果背的零零落落

 

晚上發現BB鉛筆盒有張獎勵卡

「老師給的,因為數學課寫功課很棒」

「老師說個人集滿5張獎勵卡可以玩扭蛋一次喔!」

BB開學到現在還沒玩過扭蛋機,很期待

 

9.4(二)

「今天上音樂課,音樂教室在五樓,全班走到五樓,小孩真辛苦!」

「走回來時跟同學玩搔癢遊戲,結果兩個人都被老師罰站」

媽媽問BB獎勵卡有被收回了嗎?

「對啊!本來今天又集到一張,可是被老師沒收了」

「不過不是因為搔癢,是我跟同學講話」

媽媽本來以為只發生搔癢事件,沒想到愛講話個性又恢復了

看來學校很適應,有點太適應

 

媽媽問BB今天帶了小枕頭去學校,那有睡著嗎?

「睡覺時間那麼短,我哪睡的著?」

「可是我乖乖把眼睛閉起來假裝睡著不動,老師有給我獎卡耶!」

「老師一定以為我睡著了,被我騙了」

 

晚餐時刻,nick哥哥問BB那你門學校營養午餐好吃嗎?

「好吃啊!我還吃第二碗白飯說」

「因為我吃很快,還去幫忙發菜」

「除了老師和大姐姐,再來一個就是我囉~」

nick哥哥問BB那你媽媽煮的好吃還是學校營養午餐好吃?

「當然是學校的好吃啊!」

媽媽心碎中

 

9.5(三)

「可不可以只上課後班,不要上國小?」

媽媽說:國小不好玩嗎?是因為老師很兇?

「不是,因為跟幼稚園不一樣。」

「老師都叫我門把手擺在大腿上上課」

「可是以前幼稚園都是把手擺在後面,我比較喜歡擺後面」

媽媽說:因為擺大腿比較輕鬆,過幾天就會習慣了。那沒有喜歡上的課嗎?

「有啊!可是我不喜歡上國語和數學」

「國語一直教拼音,我好想上國字」

媽媽說:因為班上有小朋友沒上幼稚園,他們不會ㄅㄆㄇ

你學過了,剛好可以複習,等等老師就會開始教很難了

「真的嗎?真的會很難嗎?」

「為什麼有小朋友不用上幼稚園?他門一定是跟阿公阿媽在一起」

BB很期待可以學新東西

媽媽心想這果然是上太久幼稚園的壞處

因為幼稚園都學過了,所以一開始會覺得有點無聊

 

9.6(四)

「媽媽,今天沒有上到美術,因為我門上太久綜合活動」

媽媽:綜合活動聽起來很好玩啊

「綜合活動還是在上課,還是莎莎老師」

「不過今天綜合活動去看資源回收室,是在地下室喔!」

媽媽:地下室?那會黑黑暗暗的嗎?

「老師有開燈,沒有黑黑的。不過我被老師罵了」

「因為老師說排隊走路不行講話,可是我跟同學講了」

 

9.7(五)

六點接BB時剛好看到老師正在發龍眼

「老師,我不用了」

「不不不,我真的不用了」

哈哈,是龍眼又不是炸彈,推託成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chiu1115 的頭像
    momochiu1115

    小小兵的新家

    momochi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